運動雲

瓊斯盃/重返球場手感差 陳信安:對球和框很陌生!

點評:希望信安能夠好好養傷,但又好想看到飛人的風采!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中華隊隊長陳信安,因為膝蓋積水問題在瓊斯盃的前幾戰都未上場,不過24日在面對光華隊的比賽中,陳信安以替補身分上場15分鐘,繳出3分5籃板的成績。對於自己的狀況,信安賽後也坦言,「跟預期差不多,狀況很多!」

在今年率隊拿下SBL冠軍後,陳信安就因為膝蓋問題持續養傷,這次的瓊斯盃雖然扛下隊長重任,但前幾場比賽都只能在場邊觀戰。不過24日在教練許晉哲的安排下,信安也在與光華隊的比賽中以替補身分上場。

賽後談到自己的狀況,信安坦言膝蓋狀況還不錯,不過因為養傷期間對抗性和戰術的練習不多,加上太久沒有碰球,整體「球感」還不是很好,「對球和框感覺很陌生,就像新認識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安本次瓊斯盃首度上場。(圖/籃協提供)

對於自己是否來得及調整,以趕上接下來的亞洲盃,信安也表示將會以自己對球隊的貢獻度和身體狀況做為考量,「球隊的成績是最重要的,如果身體可以打就打,受傷的話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過對於這次中華隊在瓊斯盃的表現,信安則是感到相當樂觀,「在與約旦的比賽後狀況就越來越好,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盲點,但在快攻、傳導和節奏上都慢慢找到了感覺。」

而對於今日與光華隊的比賽,中華隊上半場一度處於落後狀態,信安也給予小老弟們讚美,「我們上半場團隊東西不見了,反倒是光華隊這幾場比賽快攻有打出來。」談到光華隊得分王宋宇軒,信安則是認為他拚勁十足,對球的感覺也很好。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隊光華隊陳信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