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上半場一度領先!光華隊嚇出老大哥一身冷汗

點評:光華隊可惜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勝場尚未開胡的光華隊,24日晚間與老大哥中華隊正面對決。雖然在禁區和經驗上都沒有優勢,但光華隊仍靠著十足拚勁嚇出老大哥一身冷汗,不過中華隊最終還是靠著下半場的凌厲攻勢,終場以84比66擊退光華隊。

聚集了國內新生代好手的光華隊,本次瓊斯盃雖然一勝難求,但小將們也透過與各國好手對戰,增加了不少實戰經驗。24日晚間光華隊碰上老大哥中華隊,在上半場還一度取得領先38比35的領先優勢。

不過經驗較老道的中華隊,在三、四兩節吹起反攻號角,尤其是近幾場手感火燙的呂政儒頻頻在外線開砲,幫助中華隊逐漸擴大領先優勢,終場就以84比66擊退光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宇軒拿下全場最高23分,可惜還是不敵老大哥中華隊。(圖/籃協提供)

中華隊今日以陳世杰的17分表現最佳,呂政儒與張宗憲也有12分和11的演出。而輸球的光華隊,主力得分手宋宇軒依舊繳出23分的高水準表現,前鋒胡瓏貿則是拿下13分。

對於球隊吞敗,光華隊教練周俊三也在賽後指出,「最後一節暴露了光華隊外線不足的缺點,尤其在面對區域防守時。另外,中華隊先發五人上場後也的確帶給球員很大的壓力。」

而有輸不得壓力的中華隊,對於上半場反讓光華取得領先優勢,總教練許晉哲賽後也表示,「光華隊最想贏的就是中華隊,我們上半場沒有找到適合隊形,會打這樣我不訝異,不過下半場狀況就好很多!」

關鍵字: 光華隊中華隊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