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劉芙豪完成百盜 「會一直跑到不能跑!」

點評:恭喜小破!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劉芙豪在16日對興農牛的比賽跑出個人生涯第99次盜壘成功後,今天(24日)終於以33歲9個月又10天的年紀,成為聯盟第18位完成百盜的選手,他賽後表示,「這就像一個小孩轉大人的感覺!」

「小破」在完成99盜後,因為狀況不佳有幾場比賽並未被排入先發,直到今天3局下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才逮中機會,成功跑上得點圈,為自己寫下第100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劉芙豪賽後透露,今年球季盜壘的機會比較沒有這麼多,「開季前和教練團討論,中島教練為了戰術考量和球隊戰績,沒有完全讓我開綠燈。」

他表示趁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當然會想跑,「不管是守備、打擊或是盜壘,我都沒有給自己設目標,就是一直無上限的追求。」劉芙豪認為這只是一個里程碑,他希望自己接下來能健康出賽,並且繼續朝兩百盜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劉芙豪中華職棒統一獅百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