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瑞德成搶手貨 傳雷霆有意網羅

點評:老兵不死的精神值得肯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戰勝傷病,成功重返球場的老牌射手瑞德(Michael Redd),其穩定的外線實力也成為不少球隊眼中補強的合適人選。據傳包括奧克拉荷馬雷霆在內的多支球隊,都有意找來這位前明星球員增添板凳深度。

▲瑞德克服傷病問題重返球場,也成為多支球隊網羅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12球季成功在鳳凰城太陽復出,儘管整季8.2分、1.5籃板,外帶31.8%的三分命中率與當年動輒個人平均突破20分的水準,仍有一段不小落差,但瑞德整季出賽高達51場比賽,已經是近4季來的新高,顯然身體狀況已經有復原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各球團也都明瞭,現在的瑞德已經不是那個當年足以擔任球隊主將的球員,但是扮演稱職「綠葉」,在外線提供適時埋伏的火力,這對他來說絕對沒問題。

正因如此,包括雷霆、騎士、巫師、金塊,甚至是公牛,都傳出對瑞德有一定程度的興趣。其中雷霆在老控衛費雪(Derek Fisher)可能離隊的情況下,找來瑞德補強板凳外線火力也不無可能。

現年33歲的瑞德,生涯共投進1045記三分彈,過去在公鹿時期,也曾經連續6季個人平均得分突破20大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瑞德太陽雷霆Michael Red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