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得13分還輸天使 終結者:打得好爛  

點評:這雙襪子該拿去補一補了...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年球季悲劇連連,現在球隊又陷入輸球的地獄,加上24日與洛杉磯天使隊的拉鋸戰又在最後2局慘遭逆轉,以13比14輸球,紅襪苦吞近期的4連敗。

紅襪隊原本在前2局就取得6分的領先,結果先發投手莫拉萊斯(Franklin Morales)在第3局先後被敲出3支安打,又在2出局後連續投出2個保送,加上三壘手席瑞科(Pedro Ciriaco)的失誤,一口氣送走3分,替補上場的中繼投手莫坦森(Clayton Mortensen)也壓制不住天使打線,結果紅襪隊在第3局狂失8分,領先的優勢立刻化為烏有。

兩隊今天火力旺盛,合計敲出38支安打,其中還包括5支全壘打,紅襪隊雖然分別在第6局與第9局將比數追平,但是天使仍無情的在10局上靠著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的全壘打再搶2分,紅襪在最後半局追回1分,最後仍無力回天。

球隊近況超差,讓紅襪隊投手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都說,「我們打得真的非常、非常燗,我們只好明天再來,試著打贏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看到我們團隊盡了最大的努力。」紅襪隊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說,「我不覺得這是球隊最近連敗的縮影。」紅襪隊在主場慘遭橫掃,整個8月只有6勝15敗,最近的11場比賽只贏2場,目前戰績59勝66敗,分區排名第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紅襪隊今年戰績慘淡,總教練瓦倫泰的神情顯得相當落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萊恩飆81分秘密武器 吃辣味香腸披薩?

NBA/布萊恩慶34歲生日 賈索獻上特製球衣蛋糕

MLB/PSY君臨道奇球場 「騎馬舞」讓球迷瘋狂搖擺

MLB/運動家柯隆遭禁賽 隊友嬌妻卻開黃色玩笑

MLB/鈴木一朗遭莫名三振 教頭吉拉迪憤怒

MLB/一朗表現回春 美媒:為洋基帶來衝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