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迷姦門/九把刀學姐陳美蘭台中住處登記人為李父

我們想讓你知道…九把刀躺著也中槍...


▲陳美蘭和李家之間的關係令外界很好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華人地區的「富少淫魔」李宗瑞迷姦門事件,當中窩藏李宗瑞的陳美蘭也相當受到外界注目,她是精誠中學校友會的理監事,也就是作家九把刀的學姐;而她在交保之後,回到台中的社區大樓,但該戶登記人姓名竟然和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同名同姓,讓人相當好奇,她跟李家究竟有什麼關係。

陳美蘭向警方供稱,兩年多前在一場飯局認識李宗瑞,之後她到台北,李宗瑞也會熱情招待,兩人因此成為好友,李遭通緝後向她求助,她才會答應幫忙。

儘管已經47歲,但陳美蘭皮膚白皙、長相清秀,看得出來保養得宜。她的友人透露,其個性很傻大姊,有什麼就說什麼,是個沒心機的人,又很愛交朋友,常常會到彰化一間酒吧喝兩杯。

▼窩藏李宗瑞,陳美蘭12萬交保限出境。

另外,離過婚的陳美蘭育有2女1子,7月才剛辭掉保險業務員的工作,她還是現任精誠中學校友會理監事,只不過其實她高二就轉學到台北,但她的兒女都是精誠中學畢業。

來到陳美蘭位在彰化的老家,雖然大門深鎖,但鄰居對她很有印象,「大概6年前有選里長,那時候她出來拜票,有拜到我們這邊來。」

曾經競選地方里長,可惜最後落選,看得出來陳美蘭為人熱心;現在她又幫忙藏匿李宗瑞,是因為跟李家有壽險業務上的關係,又或者是另有隱情,還有待檢警釐清。

明明講好一起拍? 李宗瑞:這些女生太過份!

45秒+17秒在同一張床 疑李宗瑞兩段性愛影片Line瘋傳

女檢察官批媽寶淫魔「有病」!李宗瑞被驗下體嚎啕大哭

周刊爆:便服店小姐不做S 李宗瑞拖廁所硬上

夜店玩咖不接電話 李宗瑞嘆「表哥表弟」無情

李宗瑞:錄影女藝人都知,還擺各種撩人姿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