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猿短兵相接 雷力先發處女秀奪首勝

點評:恭喜Lamigo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下半季龍頭競爭激烈的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24日再度正面對決,擁有主場優勢的桃猿隊整場壓著兄弟打,最終以6比1獲勝,也終止象隊的4連勝。

桃猿隊在首局雖然就攻佔一、二壘,可惜無法攻下城池,不過2局下在鍾承佑敲出安打後,謝炫任又補上一支二壘安打,林煜清雖然三振了下一棒的陳雁風,不過卻還是讓捕手黃浩然掃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Lamigo先馳得點。

5局下,林智勝雖然在兩人出局後才敲出安打,不過靠著快腿盜上二壘,下一棒的郭嚴文也轟出長打,不只自己續站得點圈,也將球隊的領先擴大至3比0;林煜清今天只投了5局便被換下場,除了讓Lamigo掃出6支安打外,自己也出現4次四死球與2次暴投,失掉的3分全是自責分。

不過象隊在換上羅國華後仍擋不住桃猿隊蠶食鯨吞的攻勢,先是在一出局的情況下讓陳雁風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又讓跑者盜上得點圈,接著黃浩然敲出個人本場第2支安打後,詹智堯補上深遠的二壘安打,Lamigo再下一城,隨後第2棒的林智平雖然沒有出現安打,但仍用高飛球送回壘上跑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5比0領先的桃猿隊在8局下又靠著陳雁風的二壘安打,黃浩然的內野安打和林智平的一壘安打添得保險分;而雷力本季首次先發上場就獨當一面完投9局,只在最後半局失掉一分,在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時刻,為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勝,Lamigo賽後只差龍頭兄弟象兩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