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鎌田祐哉回穩 興農牛苦吞11連不勝

點評:恭喜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10連不勝的興農牛24日派出陽建福全力止敗,「阿福」全場雖然送出本季次高的5次三振,但仍吞下個人第8敗,球隊也以2比3輸球。

統一獅今天派出日籍投手鎌田祐哉,不過他一上場就被「開路先鋒」蘇建榮敲出陽春砲;3局上也讓首名打者沈福仁敲出安打,他隨後也靠著隊友的推進與安打回到本壘。

不過興農牛在下個半局卻馬上因為失誤,將領先的分數給吐了回去,而劉芙豪在3局下靠著野手選擇站上壘包後盜向二壘,成功達成生涯百盜;將比賽扳平的獅隊4局下趁勝追擊,張泰山敲出安打站上壘包後,又靠著高國慶的安打奔向三壘,鄧志偉再補上左外野方向的安打,護送「森林王子」跑回超前分。

上次先發5.1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掉5分自責分的陽建福,今天仍舊只投了5局,但僅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雖然以敗投候選人的身分退場,但此役狀況明顯有所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前一場只投3.1局就被兄弟象KO的鎌田祐哉,今天擺脫陰霾主投6.2局只失掉2分,順利拿下本季第15勝;接替上場的傅于剛、王鏡銘與終結者林岳平也都沒有在失分,獅隊最後就拿下3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