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姿曼妙 基隆女中簡伃君躍上西班牙海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女中16歲的簡伃君,去年8月隨舞蹈團到西班牙參加「庇里牛斯國際藝術節」(Pyrenees International Folk Dance Festival)表演,因為曼妙的舞姿,被選為今年西班牙藝術節宣傳海報的主角,她害羞地表示,爸媽看到海報都認不出來了,目前只想好好練舞,再次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簡伃君登上西班牙「庇里牛斯國際藝術節」宣傳海報。(圖/取自網路

簡伃君曾到不少國家演出,去年自費跟著舞蹈團到西班牙演出,在眾多表演者和外國團體之中,讓西班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上個月得知自己登上今年西班牙藝術節的宣傳海報,她感到既開心又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備升上高二的簡伃君小學三年級開始跳舞,小小年紀已學舞8年,無論是古典舞、民俗舞還是現代芭蕾通通沒問題;其實她從小就有心律不整的毛病,但是學舞的熱情始終不變,即使家人再怎麼擔心,還是被她的毅力所感動,現在這份努力得到國際的肯定,她說要再花更多的時間練習跳舞,繼續參加國際比賽,獲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