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比保羅、威廉斯強 奇德:當今第一控

點評:大家覺得誰是最強控衛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傳奇控球奇德(Jason Kidd)今年(2012)夏天轉戰紐約尼克,不過高齡39歲已瀕臨退休,他點名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朗多(Rajon Rondo)比保羅(Chris Paul)、威廉斯(Deron Williams)要強,「毫無疑問,他是當今最強控球後衛。」

▲奇德認為朗多是當今第一控球後衛,比保羅和威廉斯要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朗多對外自稱是最強控球後衛,讓外界認為有點自大,但如果是出自傳奇球星奇德之口,可信度將大幅提升,「朗多是當今最強控衛,這是毫無疑問的。」針對此說法,剛轉戰綠衫軍的泰瑞(Jason Terry)也幫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瑞今年夏天批上綠衫軍球衣,新球季將和朗多並肩作戰,他對於朗多讚不絕口,「朗多是NBA最出色的控衛,為什麼?因為他除了自己表現亮眼外,也能有效幫助球隊,讓每一個人都融入比賽,更可以自己挺身攻擊。」

奇德對壘過眾多出色的球星,而他特別肯定朗多,泰瑞說,「奇德給他(朗多)極高的評價,保羅很棒、威廉斯也很棒,但是朗多才是NBA最強的控衛。」

朗多今年(2012)出戰尼克的比賽,對上林書豪繳出驚人成績,18分、20助攻和17籃板的「超級大三元」,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表示,很多時候喊出暫停,會同意讓朗多負責指揮佈陣,儼然成為球隊老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