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壓力大 9成球迷相信蛻變超級巨星

點評:阿豪加油!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林書豪南赴休士頓轉搭火箭隊,被眾多目光所投射,據《bleacher report》報導,背負讓火箭升空,重返NBA季後賽的任務,林書豪必定承受極大的壓力,但外界仍有近9成認為,林書豪在火箭能成為超級巨星。

▲林書豪背負球隊重任,仍有近9成球迷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2-13球季,林書豪將改穿紅色7號戰袍,成為今年(2012)夏天一顆震撼彈,離開大蘋果尼克,少了大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撐腰,在火箭必須承擔球隊勝負的重責大任,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林書豪是否能讓火箭升空,背負極大的贏球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成為球隊的新領袖,雖然受到許多專欄作家看衰,但仍受到球迷的支持,網路問卷投票顯示,有89.2%認為林書豪能在火箭成為超級巨星。

火箭自1997年,僅闖進季後賽6次,且都止步於第一輪,連姚明和「得分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聯手的時代也不例外,如今火箭進行重建,全隊幾乎改頭換面,連大將史柯拉(Luis Scola)都被特赦,禁區戰力不被看好。

先前專欄作家克勞客(Patrick Clarke)指出,林書豪在火箭隊,沒有像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這類的巨星當「擋箭牌」,只要表現不好,沒能幫助火箭取勝,阿豪必定成為謾罵箭靶,壓力大於在尼克時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