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梭哈」砸錢關詩敏 嗆聲員工:做不好自己辭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星光甜心」關詩敏發片面子大,不但演藝圈大哥王偉忠為她站台,恩師陶喆更是沒有缺席。陶喆從《華人星光大道》比賽時,就相當關注關詩敏。最後是他「梭哈」,承諾拿出所有資源和籌碼,更對公司同仁放話:「這案子做不好,你們沒有臉見我,自己辭職。」

▲關詩敏是陶喆旗下第一位女弟子。(記者徐文彬/攝)

關詩敏是史上年紀最低的《星光大道》冠軍,目前年僅16歲,23日舉辦首張專輯《關在家》發片記者會。陶喆說,當評審時第一次聽關詩敏唱歌,就被她聲音的寬度吸引。後來經過整季比賽的觀察,就決定要簽下關詩敏。「小關拿冠軍後,很多人在談。那時候我就決定要去跟偉忠哥聊一下。」最後他承諾拿出所有資源和籌碼,全部投入關詩敏身上,才成功「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偉忠(左)和陶喆(右)為關詩敏站台。(記者徐文彬/攝)

陶喆相當欣賞關詩敏的才華和明星氣質,簽下關詩敏後,他在公司的年會上放話:「如果連關詩敏的案子都做不好,你們沒有臉見我,自己辭職。」甚至有原本家住鄉下的員工「挫咧等」的說:「這樣我就要回家種田了。」關詩敏聽聞後也直呼:「壓力好大、好緊張!」

▲關詩敏能歌善舞多才多藝。(記者徐文彬/攝)

陶大偉14日驚傳因心臟問題入住台大醫院,兒子陶喆也首度談父親病情說:「我爸爸狀況非常好,話特別多,連我都搞不定他。」並表示目前陶大偉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他笑說:「他現在把我跟我媽當員工,叫我做這做那的。」陶喆為避免陶大偉受電話打擾,目前也為他保管手機,更為爸爸「抗戰時機」的手機換成了智慧型,沒想到陶大偉目前連螢幕開鎖都還沒學會,相當頭大。

▲關詩敏年僅16歲,長相甜美。(記者徐文彬/攝)

延伸閱讀:

快訊/陶喆現身談陶大偉病情 「好到我都頭痛了」

淫照案見台灣演藝圈不團結? 王偉忠:怎麼說都被曲解

謝和弦隔空嗆聲PK 朱學恒酸幼稚:不想幫第三人包尿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