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自爆:老闆想追我但追不上

▲阿喜和表哥上節目,失敗而歸。(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清純美眉阿喜,日前上中天《快樂EVERYDAY》時,無厘頭的阿喜也自爆:「他一直想追我,但一直追不上」,讓場外的老闆圤智雨有苦說不出,氣得對著鏡頭大比中指。

阿喜在影片中搞笑、無厘頭、任性的模樣,受到許多男性網友喜愛,粉絲團人數逼近10萬人,影片中的男友圤智雨,也是她的老闆,不過兩人宛如小情侶的自然互動,讓觀眾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瘋狂騎腳踏車。(圖/中天)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勞工關係研究所的阿喜從4月爆紅以來,搞怪的形象,下了螢光幕個性也很瘋狂,日前和表哥一起上節目「以小搏大」,拿自己做5天5夜的模型換健身車,大玩「好色之球」遊戲,比賽前瘋狂地狂騎健身車,沒想到最後卻落敗而歸。

不過白冰冰看了《女朋友的口頭禪》影片,好奇地問阿喜:「老闆未來會成為男友嗎?」阿喜隨即回答:「他就一直想追我,目前還沒追上,我是不希望變成男朋友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鬼月枕邊傳男聲... 安心亞7樓香閨飄鬼影

香港嫩模沙灘鹹濕情! 黃榕、Naomi互扯泳褲摸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