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人間真愛有七夕?

【總編抱抱】- #59

譚志東

「牛郎織女」的故事接近於「柏拉圖式的戀愛」,不過,非常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加入過多商業元素之後,逐漸情欲化;但真正摧毀「七夕」意義的凶手,我認為是偶像劇大行其道,轉來轉去都可以台日韓等等的電視劇,每齣的劇情都那麼的感人肺腑,誰還想提「牛郎織女」ㄚ!

電視的劇情,帶來很多的夢想,也限制很多想像,但無可否認的是,戲劇終究是戲劇,許許多多的男歡女愛往往不存在於現實社會,若有,也是百年難得一見;正因脫離現實,所以才能吸引大家「看下去」,滿足現實得不到的愛。

最近,李宗瑞案之所以轟動兩岸三地,很多人歸因於「不雅照」,這只是其一,如果只是為看「不雅照」,那與看A片A圖有何不同?所以,背後還有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那就是全案充滿「故事性」,包括「台版田中千繪」助他逃亡,也有女星為他割腕等等,如此精彩,豈不引人入勝?

天上,有牛郎織女走鵲橋;人間,難道沒有其他可看的?翻來翻去,請看這則新聞──嫩模黃宣菱身材好 被名醫老公一告出名──或許就可了解李宗瑞案的本質了。(總編輯今天請客吃飯去了,代班寫這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