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原味沙發任你坐 《紳品》迷必訪「芒果咖啡廳」

點評:東健曰:其實我拍戲時偷放了一個《 》!

記者張芯慈/韓國首爾報導

想坐在張東健、金秀路、金旻鐘、李鐘赫等四位中年花美男坐過的「原味沙發椅」上,感受一下屬於紳士的特有魅力嗎?相信韓劇《紳士的品格》的劇迷們,對於劇中經常出現的「Mango Six」咖啡店一定不陌生,位在江南區的「島山分店」也因為在劇中頻繁的露臉,成為「紳士迷」們朝聖的重要景點。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Mango Six島山店,是《紳士的品格》主要拍攝場景之一。(記者張芯慈/攝)

「Mango Six」在《紳士的品格》中可算上是「最佳第六人」的角色,無論是張東健初次被金荷娜「煞到」的咖啡廳、四位中年美男翹腳聚會聊天的場所、俏皮可愛林回音的打工職場,甚至是連少女時代秀英都會跑去光顧的店,都讓人忍不住好奇那「黃澄澄」飲料,究竟有什麼樣的魔力,把全首爾最好看的男男女女「一拖拉庫」的通通吸引過去?

▲Mango Six在《紳士的品格》中,連少女時代秀英都會去光顧。(圖/取自網路)

「Mango Six」在韓國各式各樣的咖啡廳中,最獨樹一格的就是主打「芒果」系列的商品,今天就特別介紹劇中曾出現的「芒果與Jelly(果凍)」及「芒果與珍珠」兩樣人氣飲品。

▲在劇中經常可以看到主角們飲用著「黃澄澄」的芒果系列飲品。(記者張芯慈/攝)

「芒果與Jelly」採用的是新鮮芒果粒+新鮮芒果汁+芒果果凍以及祕密武器「椰奶」所搭配而成,芒果果凍呈現的是一種入口即化、若有似無的口感,與椰奶搭配之下,雖然有些難以想像,卻又意外的合拍!而「芒果與珍珠」則是採用新鮮芒果粒+新鮮芒果汁+蜜珍珠+鮮奶油所搭配而成,口感酸甜Q彈而不油膩,喜歡多層次口感的饕客相信一定會喜歡。

▲芒果冰淇淋年輪蛋糕是店內的人氣甜點之一。(記者張芯慈/攝)

而「Mango Six」其實不只有飲品,店內也有甜食與鹹食可供選擇,其中「芒果冰淇淋年輪蛋糕」使用的是芒果起司口味的冰淇淋,淋上熱帶水果醬再搭配新鮮芒果與特製年輪蛋糕,讓人彷彿置身在熱帶島嶼,十分舒爽。

▲Spoon Pizza滿滿的起司餡料讓人胃口大開。(記者張芯慈/攝)

此外,店內最近也推出了「Spoon Pizza」,類似派皮的披薩餅皮,鋪上了近1公分后的拔絲起司,雖然僅僅只有番茄、橄欖等簡單的配料,卻仍舊讓人「十指大動」一口接一口的享用著。

▲店內特別在「原味場景」處設立看板。(記者張芯慈/攝)

儘管《紳士的品格》已在日前劇終,但島山店不僅在落地窗前準備了「劇照看板」,店內也非常應景的播放著影片及原聲帶,甚至還特別印製精美的雜誌,詳細的收錄了「芒果現身」的精彩照片供粉絲免費索取,如果是「紳士迷」的話,不妨趁著「氣味」還未全數散去時,趕緊前往朝聖一番吧!

▲不妨學學金荷娜在雨天躲雨的樣子,看看會不會遇上命運中的「紳士」吧!(記者張芯慈/攝)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2點(島山分店)

交通位置:地鐵3號線新沙站1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地鐵7號線鶴洞站10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餐點價格

芒果系列飲品:5000-6000韓幣(約台幣120-150元)

芒果冰淇淋年輪蛋糕:5500韓幣(約台幣135元)

Spoon Pizza:8000韓幣(約台幣200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少女也瘋狂之美男音樂劇 驚見宥勝飾《花郎》?

早安!首爾大學路 輕熟女食指大動的美味早午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