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後龍石虎反殯葬園區 31日辦搖滾音樂法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陣容不錯!

▲「苗栗後龍殯葬園區開發案」影響一級保育類動物石虎的棲地。(圖/記者王文萱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後龍殯葬園區開發案,地方環保團體認為嚴重破壞保育動物石虎的棲地。火葬場滾出後龍自救會23日表示,為拒絕殯葬園區的不當開發, 31日晚上將辦搶救石虎的搖滾音樂法會,邀請知名樂團拷秋勤、金曲獎最佳樂團顏志文與山狗大後生樂團等聲援。

拷秋勤成員范姜表示,苗栗已有2座火葬場,不需第3座,而且還是全東南亞最大的火葬場。此外,更嚴重的問題是一級保護動物石虎的棲息地,為了開發把瀕臨絕種的石虎趕盡殺絕,是很糟糕的行為。此外,他也邀苗栗縣長劉政鴻來聽演唱會,聽聽人民心聲。

火葬場滾出後龍自救會表示,搶救石虎演唱會的搖滾音樂法會將在31日當天晚間7時到10時在苗栗後龍鎮龍坑里母慈宮廣場舉行,演唱會節目融合了傳統民俗與現代搖滾,將透過中元普渡的法會迎神靈護法,請神明主持公道,為人民作主,也呼籲全台灣人站出來共同保護石虎棲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