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秒殺疑店家「暗槓」 百位民眾氣炸包圍門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麥當勞Hello Kitty玩偶超夯,每款一開賣立刻搶光光,而最後一個版本的麥當勞Kitty玩偶則在23日凌晨開賣,這一回限定一人只能加購2隻;不過在台中崇德店,卻只有18隻玩偶,引起排隊民眾不滿,懷疑麥當勞黑箱作業。

11點一到,民眾三步併兩步衝進麥當勞搶Hello Kitty玩偶,現場的盛況有如搶頭香,還有人差點跌倒,而好不容易到定點,前面已經大排長龍,開賣一分鐘後就賣光光。

「那邊經理的說法就是很反覆,一開始就說只有10隻,後來支支吾吾說只有一箱(30隻),有很多人就在那邊理論。」買不到的民眾滿肚子氣無處發,當場在美食街大爆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頭,台中市崇德路上的分店,店外排隊人潮群起鼓譟,懷疑店家「暗槓」。「11點進去問他,他說不知道進貨數量,11點半出來才說只有18隻,叫後面的不要排了。」排隊民眾氣炸,店家又說不清楚,上百人在店外聚集不願離開,附近民眾深怕衝突一觸擊發,報警處理,5輛警車及10多名警力趕來現場警戒,麥當勞只好送上飲料賠罪。

這次活動雖成功吸引人潮,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像示有的分店是採發號碼牌,但有些顧客一人手上卻是好幾張,引發店家不公平的質疑,最後一個版本的Hello Kitty玩偶也帶來糾紛,對此,麥當勞表示無法公布各店分配數量,只能請顧客多見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