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芭比送癌童 梵諦岡呼籲廠商公開販售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頭芭比意義好大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芭比娃娃製造商美泰兒公司(Mattel)允諾推出光頭芭比為癌症病童打氣,並將直接送到美加各治療癌症病童的醫院,只送不賣;而梵諦岡的官方報紙呼籲,這款芭比應該開放販售,讓世界各地的癌症病童都可以買到。

美國一名癌症病童的媽媽,由於女兒接受化療,頭髮都掉光了,2011年她在臉書成立專頁,希望失去頭髮的女兒可以擁有一樣沒有頭髮的芭比,並受到15萬人按讚支持。美泰兒知道後,今年4月表示將推出光頭芭比娃娃,並且只送不賣,藉以鼓勵勇敢抗癌的病童。

近日美泰兒宣布光頭芭比娃娃已經出產,而教廷官方報《羅馬觀察報》(L'Osservatore Romano)則疑惑為什麼光頭娃娃只送不賣,呼籲這款娃娃應該公開販售,讓世界各地因接受化療而沒頭髮的小孩,都能購買到光頭芭比,藉此獲得勇氣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