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 /太空人球探總監測試 半百火箭人重返大聯盟?

點評:應該不會心機重成這樣吧OwO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50歲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日前宣布加盟大西洋聯盟的糖城蚊子隊(Sugar Land Skeeters),重返投手丘,且在他與蚊子隊簽約之前,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隊的球探總監就已經在場邊觀察他投球。

蚊子隊老闆的特別顧問史密斯(Tal Smith)說,「他處在很好的狀態,而且投球非常的成功。」史密斯是前太空人隊的總管,他在21日與球探一同見證了克萊門斯的實力。

克萊門斯在投球前先慢跑3英里當作熱身,他的直球最快可以來到時速87英里,史密斯更讚賞他的變化球非常到位,他說,「他維持在難以置信的狀態下,即使天氣很熱,他還是能夠持續的投球。」

不論是太空人隊或是克萊門斯本人,都有讓這位傳奇投手在9月擴充名單時重回休士頓的動機,一方面克萊門斯就算只出賽1場,都可以延後他的名人堂入圍資格;另一方面太空人隊也可以在球季最後一個月幫助戰績慘烈的他們製造新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人克萊門斯重返投手丘,他的下一步可能就是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克萊門斯曾表示他不擔心自己是否會被選入名人堂,但如果他重返大聯盟延後他的入圍資格,不但讓他明年不必參加名人堂票選,更可能在往後幾年,淡化投票的人們對他的看法與態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