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術的最高境界,基地台竟然成了巨大的樹木?

圖、文/生活童話

台灣的馬路上不容易看到基地台,但是因為手機的使用越來越普遍,基地台就需要不停地擴建,不過,基地台的輻射問題比較容易有爭議,所以大多數都設置在城市的郊區,或是遠離城市的鄉鎮邊緣,也有少數的小型基地台安裝在大樓的頂樓。但不論裝置在任何地方,即使電信公司再三保證其安全性,當地的居民還是有疑慮、會擔心,偏偏這些基地台又有裝設的必要,也許這時候台灣的電信公司,可以參考一下國外公司想出來的聰明做法,將基地台們來個變裝趴吧!

13電信公司正好在裝設經過偽裝改造的訊號基地台囉,原來仙人掌可以長到這麼高大阿~看起來是不是還像個人舉起手說:投降投降~

12這隻仙人掌的雙手不對襯到一個奇妙的境界了,而在荒山野嶺只有它一棵怎麼感覺有點寂寞

11旁邊的樹木:媽呀~你是吃甚麼長大的,傑克的碗豆嗎?怎麼會長得這麼高大(抬頭),令人不禁好奇,當維修工人需要爬上去時,會不會有點皮皮剉勒?

10老實說這棵樹被圍起來之後,還長得突兀很多,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可疑呀XD

6這棵樹也建立的太不專業了吧!怎麼連"頭"都不見了呢?看來施工工人偷懶唷!

4猜猜誰是真樹誰是假樹勒?這棵樹還建立的比較專業一些,至少有80%的相似度囉

2完全魚目混珠呢!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原來裡面有偽裝過得手機訊號基地台。

1啊~老兄你怎麼把收發訊號的裝置外露了?這樣就失去偽裝的意義啦!

選擇將基地台的外型做一點點的改變,相信電信公司也是出自善意,希望能讓大家稍稍的放寬心,另一方面也算是增添一些生活樂趣,讓大家來猜猜誰是真的、誰是偽裝的囉。雖然說基地台的輻射疑慮還是令多數人怕怕的,但電信公司也很努力在解決這方面的問題,攝影師Robert Voit更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呈現這些偽裝的藝術,希望大家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些可愛的大型偽裝品,也讓這些逗趣的特大號樹木融入我們的生活中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木匠小人象徵著可以突破困境、開創新局的一股力量

幾合圖型的拼疊加上精湛的鐳雕鹿燈,白色是最低調又顯眼的顏色

留下最甜蜜的情話給親密愛人,紀錄每天的幸福留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