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峯送禮突槌 容祖兒花雕雞不吃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香港天后容祖兒即將在台灣舉辦的《MOMENT音樂會》, 22日從香港直奔台灣彩排室,蘇打綠主唱青峯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青峯聽說容祖兒愛吃花雕雞,也特別帶來拜碼頭。沒想到容祖兒竟說:「我不吃雞肉耶!」,原來她只愛吃裡面的粿條。

▲容祖兒吃花雕雞不吃肉,青峯餵她吃粿條。(圖/種子音樂)

容祖兒見到青峯第一句話就是:「你睡醒了沒?」青峯也妙答:「我一直都沒醒來過。」讓現場一陣爆笑,也讓兩人很快就打破首次見面的尷尬。容祖兒解釋:「因為我知道青峯都很晚睡,我想平常這個時間他應該還在睡覺吧,所以他今天可以來我真的很開心。」

容祖兒《MOMENT》專輯中收錄的《在時間面前》這首歌是由青峯所創作,但兩人卻是第一次見面。青峯特別打聽了祖兒的喜好,請來專人現煮祖兒最愛的台灣美食花雕雞,還獻上一瓶「國士無雙」清酒。不過容祖兒竟說:「我不吃雞肉耶!」,原來她只愛吃裡面的粿條。

被問到是否會邀請男朋友來參與24日的音樂會,容祖兒表示:「因為這場音樂會的規模比較溫馨,我希望把所有的位子都讓給歌迷,所以這次只從香港帶媽媽過來,媽媽可以來看我就好開心囉。」容祖兒《MOMENT音樂會》將在24日晚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演出,憑專輯到現場換取門票就能夠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