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開唱憂忘詞 肖想脫衣抵罪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全民女神」陳妍希近來積極朝歌手路邁進,她21日出席大陸中央電視台跟MTV共同舉辦的「第十一屆CCTV-MTV音樂盛典」,更在活動上獻唱她替《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作的歌曲《孩子氣》,不過她首次在公開場合開唱憂忘詞,竟盤算若真忘詞要脫衣服轉移注意力!

▲陳妍希處女唱擔心忘詞!(圖/大國豐臣)

陳妍希首次登台開唱就是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的萬名觀眾面前,她在激烈票選下獲得「港澳台地區年度最受歡迎潛力歌手獎」,並於典禮上獻唱《那些年》的配樂《孩子氣》,不過這表演卻也讓她一早緊張到胃絞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處女唱」怕出糗的陳妍希,最擔心的狀況莫過於忘詞,甚至在登台前搞笑透露「如果忘詞,我乾脆就在台上把衣服脫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只是好在最後女神順利過關沒忘詞,她事後笑稱「唱完腦子一片空白,鬆了一大口氣。」

▲陳妍希獲得港澳台地區年度最受歡迎潛力歌手獎。(圖/大國豐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