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本土勝投王官大元 靠振總鼓勵重建信心

點評:官大元實在是很古錐~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以中繼、後援為主的兄弟象投手官大元,去年就拿下10勝並獲得新人王;今年他依舊是象隊相當倚賴的中繼戰力,且在今晚(22日)拿下勝投後,再度以9勝之姿暫居本土勝投王。下半季的狀況和上半季大不同,官大元說關鍵在於總教練陳瑞振的鼓勵。

▲官大元重振信心,下半季表現大躍進。(圖/資料照片)

因為季初教召的緣故,官大元本季的起步受到了一點影響,上半季一直都沒有投出水準,防禦率始終在5、6左右徘徊。官大元也覺得對球隊很不好意思,沒有正面幫助還製造麻煩,造成球隊的負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官大元下半季也表現得越來越穩,他指出明星賽時期振總的一番話,讓他重建信心。「他跟我說,他沒有看輕我,」官大元說,當時總教練的鼓勵對他有很大的幫助,心態上的轉變加上狀況的調整,目前已經慢慢投出成績。

今天的比賽他上場中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第九勝,單獨成為聯盟的本土勝投王。經常被隊友虧說是「撿勝」的他也很不好意思,不過兩年拿下19勝也確實是個很不簡單的成績,他也開玩笑說,「球季還沒有結束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