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煞到BEAST李起光 SJ神童樂當媒人忙撮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BEAST」人氣紅不讓,連國民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都搶著跟他們結親家。BEAST成員李起光於10日晚間直播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感謝了神童親妹妹的支持,造成不小的話題。

21號晚間BEAST出席了由神童擔任主持人的《SHOW CHAMPION》,神童繼續在節目中提到:「我妹妹正為了能不能跟李起光結婚這件事在心煩。」引起了觀眾對兩人關係的好奇。但李起光卻反將他一軍:「其實,當初是神童哥一直拜託我在得獎時提到他妹妹的名字的。」面對李起光的爆料,神童臉上露出慌張的神情,一度不知如何回答。

▼神童千方百計要撮合妹妹與李起光,卻被反將一軍。(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童急忙恢復鎮定繼續搞笑說:「我今天在此認同李起光和我妹妹的婚事,我們結為親家吧。」聽到這無厘頭的要求,李起光面帶微笑的反駁:「我不會結婚的。」兩人一搭一唱的搞笑對話,讓全場笑聲連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FTIsland崔鍾訓晉身野獸派 大秀「肌情」引粉絲遐想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遭逼問霸凌事件落淚

李秉憲香車載美人 與泰迪熊自拍曝戀情

ZE:A光熙情牽女偶像團體 被大牌演員「抓包」

AKB48再掀醜聞 柏木由紀夜半會兩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