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甜心關詩敏月老初體驗 轟趴玩得不一樣

記者蕭采薇/專訪

16歲「星光甜心」關詩敏從小在美國洛杉磯長大,這次特別為《ETtoday新聞雲》獻出第一次拜月老的體驗。她小心翼翼、緊張兮兮,連拍照時都頻問:「這可以踩嗎?這樣OK嗎?」而提到美國青少年愛辦的轟趴(home party),關詩敏說:「去過妹妹的朋友Allen的party!」只是這個派對…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的。

▲關詩敏獻出拜月老的初體驗。(記者張一中/攝)

關詩敏在洛杉磯長大,來台灣參加《華人星光大道》比賽,獲得冠軍後留在台灣發展。年僅16歲的她長相甜美,聲音也是輕輕柔柔,幫她操刀拍攝宣傳照的知名攝影師王建揚都直誇她「好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長大的關詩敏,對廟裡的一切好奇又緊張。(記者張一中/攝)

第一次體驗拜月老,問關詩敏知不知道「祂」是誰?她比手畫腳的說:「我知道,千里姻緣一線牽。」但難得到廟裡,關詩敏連拍照都驚驚,頻頻問說:「這可以踩嗎?這樣OK嗎?」。雖然拜了月老,但是16歲的關詩敏說自己年紀小,「還不會想談戀愛。」

而提到美國青少年愛辦的home party,關詩敏說:「去過妹妹的朋友Allen的party!」不過好萊塢電影中「調酒、熱舞」的場景卻不會在關詩敏參加的派對中出現,因為Allen…對不起,是個10歲的小朋友,派對上玩的是籃球和游泳,還有充氣的房子。

關詩敏回憶起睽違7個月重回《星光》舞台,她說:「緊張的全身發抖、發冷,肚子還會痛。」除了想到比賽時的情景,「學姐」的身分也讓她更有壓力。她更自爆,總決賽時因為服裝太緊,導致呼吸不順,「所以第一句就突槌了!」

▲關詩敏年僅16歲,長相和歌聲都很甜美。(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