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政府應重視扁 否則成為謀殺者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Ramsey Clark)22日前往鄭南榕紀念基金會,並由鄭南榕遺孀葉菊蘭陪同。他說,前總統陳水扁恢復健康與否將會影響台灣未來,否則政府將會被視為謀殺者。

媒體詢問政府是否應該聽從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建議,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克拉克則說,政府應該做的不只如此,應該至少先聽從郝龍斌建議,馬上採取行動。

克拉克表示,陳水扁的健康對於台灣未來相當重要,如果他的健康嚴重惡化、甚至更糟,可能會引起群眾反抗,而整個國家的精神也將隨之瓦解。

克拉克認為,第一步應該讓陳水扁在家中拘禁,同時提供最佳藥物和醫療小組,倘若拒絕釋放陳水扁,將會成為危險的賭注,因為陳水扁的健康狀況已相當危急,必須立即處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