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轟畫眼線仿張根碩 歐弟爆粗口批「想紅我讓你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歐漢聲(歐弟)17日在主持大陸綜藝節目時,因為畫了濃重的眼線,有網友看不慣就在微博上發表意見,更引來張根碩的女粉絲認為偶像被模仿,砲轟「不是任何年紀的男人畫眼線都適合」,讓他氣得上傳對方的照片說:「想紅,我讓你(妳)紅。」

▲▼歐弟畫眼線主持《天天向上》慘遭網友砲轟「你不是張根碩」,雙方大開口水戰。(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當天其他主持人,歐弟的眼線顯得格外突出,網友直呼看不慣,對此,他先是在微博上表明,沒必要對觀眾解釋是拍完封面直接錄影,不料網友還是針對「畫眼線」出言諷刺:「你不是張根碩,請不要東施效顰。」還說他「臉歪了」像是在看怪獸;此舉也引發支持歐弟的粉絲人肉搜索這名發言人。

歐弟隨後即在微博上和網友「吃肉的小胖子」槓上,怒斥對方是「玻璃心」(指不允許別人對自己的偶像有不利的話或行為),甚至爆粗口說:「誰規定藝人就一定要被罵。王XX。」還上傳對方的照片直指這樣的行為是想紅,不久後又把對罵內容和照片都刪除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徐小可捲淫照案 阿Ben護妻澄清「就算有也是婚前」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吳亞馨月花15萬養12人 弟妹學費兼顧輕度弱智大弟

吳亞馨慘成跳板 李宗瑞意在郭雪芙

地表上「最強美魔女」水谷雅子 43歲出書教奇肌美容

無關霸凌?T-ara孝敏新劇收視陷低潮

紀文蕙誓守「貞操帶」 鬼月登記嫁導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