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妹」艾薇兒訂婚了! 中分鬍渣男主唱送上大鑽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酷到骨子裡」搖滾歌手艾薇兒2009年有過一次婚姻,離婚後其性向問題遭受關注,有傳聞指出她喜歡女性,如今謠言終於打破了,日前已經和Nickelback樂團的主唱Chad Kroeger 訂婚,這個中分鬍渣型男更送上14克拉的大鑽戒討美人歡心。


▲艾薇兒曾有過一次婚姻,如今又找到新的好對象。(圖/合成圖)

據外媒報導,27歲的艾薇兒和37歲的Nickelback樂團的主唱Chad Kroeger從錄製女方第5張專輯開始相識相戀,兩人交往了6 個月後,8日他拿起14克拉的鑽戒求婚,女方也開心答應。


▲艾薇兒和主唱未婚夫。(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音樂界都相當詫異,有人表示:「從未聽過他們兩有在交往」,媒體更指出這個14克拉的戒指價值100萬美元(台幣約3500萬),也是前「迪士尼小天后」希拉蕊德芙(Hilary Duff)的結婚戒指是同一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艾薇兒薄紗性感透視比基尼 海邊豪抓女伴左奶

驚!艾薇兒新髮型 半邊頭「禿」了

驚!英國哈利王子雙手遮「鳥」 與女嬉戲裸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