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入鏡! SKE48石田安奈半裸遮胸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成員鈴木瑪莉和北原理英曾在表演休息時自拍,正在換衣服的另一位成員石田晴香意外入鏡,不僅半裸,扁屁股和土氣內褲還「大放送」;這次SKE48的松本梨奈也在劇場表演後自拍,結果半裸、雙手當bra遮胸的成員石田安奈也意外入鏡,再次上演團員「被賣」事件。

▼石田安奈(左下)躺地半裸意外入鏡,跟裝可愛的松本瑪莉比起來真是糗爆了!(圖/取自2chコピペ情報局)

身為SKE48中K2成員的松本梨奈20日在劇場表演結束後,自拍了系列照到SKE48的部落格慰問粉絲,殊不知不小心把躺在地上的成員也拍入鏡,糗的是那位還裸上身,只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照片一po上網,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裸身入鏡的「受害者」是同屬K2的成員石田安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田安奈意外被成員「賣身」,被網友發現胸部真的不大。(圖/取自2chコピペ情報局)

石田安奈小學三年級時就曾當過模特兒,參加SKT48後曾被劇場製作人稱為「天才」,身上總是有各種整人玩具,因為個性淘氣可愛,頗受粉絲愛戴。這次意外半裸被拍入鏡,被網友笑說胸部好平,雖然曝光照立刻被松本莉奈刪了,網友還是立刻留下「案底」,現在半裸照已經在日本網站上瘋傳。

日本網友表示,石田安奈被松本梨奈「賣」了,還笑說,看了曝光照才知道石田胸部好平,不遮好像也沒差;有人看了照片表示,「被嚇到,看到瞬間還以為是靈異照片」;還有粉絲笑說,不能理解為什麼石田安奈要躺在地板上,還用手遮胸,可能是在模仿前輩前田敦子的寫真照吧!

▼前田敦子曾以雙手捧胸的姿勢拍寫真書。(圖/取自2chコピペ情報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