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從此不怕寶貝植物口乾舌燥

圖、文/生活童話

家中或是辦公室也有綠意盎然的盆栽嗎?是不是常常在放空時望到心愛的盆栽才想到:啊!上次是什麼時候澆水的?不要自責不要難過,這種經驗大家都有,來自瑞士的Koubachi公司聽到大家的心聲,特別推出這款可以利用無線網路雲端照顧家裡或是辦公室的盆栽,只需要記得將感應器放到盆栽裡,其他通通交給Koubachi的雲端來煩惱,有了電腦及手機的提醒,相信再也不會忽略這些寶貝植物了!

8001

Koubachi的植物感應器,只能單純的偵測水量嗎?那就太小看它了,除了最簡單的土壤溼度控制,這款感應器還可以分析日照的強度、土壤的肥沃、溫度甚至是酸鹼值!這些琳瑯滿目的偵測,Koubachi通通打包傳送到設定好的手機或是電腦。

001

002

006

可愛逗趣的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專屬的白色小精靈為你家中的植物健康把關。

003

004

如此內外兼具的創意新科技產品,也在2012年獲得國際設計大獎Red Dot紅點設計獎的最高榮譽。

005

是不是也想要為家中的盆栽裝設這樣的植物偵測器?有了Koubachi,就像是全天候24小時請了看護一樣照顧你的綠色朋友,不管使用的是蘋果陣營的產品或是Android系統,這款植物偵測器全方面的支援更讓我們可以簡單上手,從今天起,把心思放在工作跟另一半吧!這種繁瑣小事交給Koubachi來就好了!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簡單的水位創意,讓小松鼠來提醒植物需要喝水了

為心愛的花花草草換個美麗的房子吧!

辦公桌上就能輕鬆營造小小綠意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