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撇臭臉形象博人氣 收跩樣遭諷「雙重人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的高傲女澤尻英龍華,5年前因擺臭臉事件遭受日本媒體撻伐抵制,之後一連串脫序的行徑使得她逐漸消失在演藝圈。但與前夫離婚後,宣告再度以演員身分重返演藝圈。

▼澤尻英龍華從良宣言,網友不領情。(圖/翻攝自網路)

澤尻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表示:「能與蜷川實花導演合作電影『惡女羅曼死』真的很榮幸,但睽違5年的拍攝工作,拍起來真的很吃力也很不安,連回到家裡都無法脫離角色。」而對於自己5年前引發軒然大波的臭臉事件,她更解釋:「當時工作的壓力讓我一度迷失了自己,對於未來很迷惘,鬧出那樣的事件真的是太年少輕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相關人員透露,澤尻面帶笑容的接受整段訪問,讓人感受的到她的誠意。但日本網友卻酸「人的個性是很難改的」、「這女人根本有雙重人格吧」,對她的改變絲毫不為所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T-ARA孝敏新劇記者會 遭逼問霸凌事件落淚

李秉憲香車載美人 與泰迪熊自拍曝戀情

HKT48團員閃電退團 粉絲哭喊「賣走」

ZE:A光熙情牽女偶像團體 被大牌演員「抓包」

AKB48再掀醜聞 柏木由紀夜半會兩男

大島優子被「阿飄」吃豆腐 安室協Jolin合照嚇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