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上演「廬山戀」 南京舉牌苦等男大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14號等到23號,真是癡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即將到來,看著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是不是也想找個伴好過七夕呢?河南一名26歲的女生杜薈芳,日前到廬山旅遊時,遇到一名南京大四男學生和她攀談,兩人短暫交談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因此後悔的她決定拿著「七夕節尋人」的看板,在南京火車站苦等這位有緣男。

▲河南女生杜薈芳手舉「七夕節尋人」的看板,希望找到爬山認識的男大生。(圖/取自新華社)

杜薈芳說兩人在爬廬山時認識,當時聽到後面有人問,「你穿高跟鞋爬山不累嗎?是不是習慣了?」她回過頭來發現這位男生身高約175公分,背著一個大包包;她回說「不累呀!我的鞋子很舒服。」還沒來得及留下姓名、電話,只有幾句對話的兩人就各自分開了,讓她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

於是,杜薈芳14日帶著「七夕節尋人」的看板,從河南坐火車到南京找尋這位心儀男,當天就在出口處等到晚上12點,可惜毫無斬獲;隔天一早7點又到火車站等到晚上11點,還是一無所獲,但她不放棄,直說「會在這裡一直等到七夕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