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吹」韋禮安 最怕大雨來搗亂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采潔準備本周末開唱,這次卻可能碰上兩個颱風,原來她已經邀請「雨神」韋禮安當嘉賓。21日練團時,郭采潔奮力呼氣,希望「把颱風吹走」。兩人也燒紙烏龜祈福。

▲郭采潔對韋禮安吹氣,希望把颱風吹跑。(記者蕭采薇/攝)

日前郭采潔舉辦簽唱會遇上大雨,媒體開玩笑是因為同一天「雨神」韋禮安也辦活動。她本周末準備開唱,卻聽到天秤、布拉萬兩個颱風可能影響台灣的消息,讓她實在很緊張。更巧的是,原來這次郭采潔約了韋禮安當嘉賓,證明他的確有「呼風喚雨」的本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韋禮安燒紙烏龜,祈禱會有晴天。(圖/華納)

對此,韋禮安對郭采潔說:「我就最後出場好了,這樣妳前面還可以多唱幾首。」而談起對郭采潔,韋禮安表示,從她出道前拍MV,就對她有印象了,「真的很漂亮。」不過21日他幾乎不敢和郭采潔對視,莫非是沒報備女友?韋禮安答:「我好像有報備了。」

▲郭采潔和韋禮安眼神幾乎沒交集。(圖/華納)

郭采潔則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戰戰兢兢,除了舞蹈外,最擔心的就是背歌詞。她說自己看到提詞機腦袋就一片空白,現在連睡覺都抱著歌詞本。會不會邀男友楊祐寧來看,她坦言:「沒有約,家人會來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