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瑤瑤得意「深喉嚨」 又擠又壓張嘴吞

▲瑤瑤深喉嚨挑戰吞吐司失敗。(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瑤瑤21日上中天《快樂EVERYDAY》發揮客家人精神,拿出抽獎得到的《爆走兄弟》漫畫全集,想要「以小搏大」帶回價值5萬多元的「摩托車」,不顧主持人白冰冰的警告,硬是挑戰「吐司難之吻」,馬國賢還誇她是「深喉嚨」,沒想到她把吐司又擠又壓地吞下肚,當場卡在喉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興高采烈地騎上機車。(圖/中天)

瑤瑤拿自己珍藏多年的漫畫書換新款摩托車:「因為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愈來愈成熟,這種男生的東西應該要捨棄掉。」結果挑戰至今無人過關的「吐司難之吻」,遊戲內容是30秒內要把吐司吃完,瑤瑤自信滿滿,把吐司折了好幾折才放進嘴巴,但還是難以下嚥,挑戰失敗,她說:「我以為要用吞藥丸的方式。」

另一位來賓馬國賢,滿臉不以為然地說:「真的有這麼難嗎?」自信滿滿地下場挑戰,還想了戰略,先把四邊硬邊撕下來,吃中間軟的白吐司,前面15秒氣勢驚人,但後繼無力,仍舊闖關失敗,馬國賢大喊:「卡死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埋首鑽研氣象 竟不認識吳亞馨

有圖/hold住姐公開卸妝素顏 臉蛋清純、皮膚ㄉㄨㄞ彈

「四爺」吳奇隆自爆上《康熙》 小S激動落淚

溫昇豪吃完宥勝豆腐 又想吃豬哥亮老豆腐

名嘴起底李宗瑞、性愛女星 藍心湄:X的通通都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