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誤差點壞事 郭俊佑逆轉紅不讓戴罪立功

點評:恭喜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1日只有一場賽事,由Lamigo Monkeys作客台南和統一獅交手,主場球隊全場發生4次失誤,差點丟掉比賽,不過郭俊佑卻在8局下掃出逆轉3分砲,帶領獅隊以7比5獲勝。

▲郭俊佑揮出本季第3號紅不讓,統一獅起死回生。(圖/資料照)

桃猿隊林智平在一開賽就靠著高國慶的傳球失誤站上一壘,接著扛第5棒的郭嚴文在兩出局後,面對廖文揚時揮出帶有打點的平飛安打,Lamigo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轉任先發的菲利浦卻無法找到比賽節奏,一口氣失掉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場球隊1局下在兩人出局後,張泰山敲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菲利浦接著又讓兩名左打站上壘包,先是郭岱琦敲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又被鄧志偉擊出清空壘包的二壘安打,首局打完獅隊以4比1領先。

接著第2局兩隊都有打者站上壘包,不過捕手黃浩然和高志綱卻都恰巧擊出雙殺打,終結球隊攻勢,雙方之後都沒有再得分;不過到了5局上,高國慶卻二度發生失誤,首棒打者葉竹軒免費站上一壘後,心情受到影響的廖文揚此時又投出保送,讓林智平在1出局的情況下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第3棒的陳冠任隨後也補上一支安打,可惜林智平在衝向三壘時遭到刺殺,形成第2個出局數,接著在林智勝敲出中外野高飛球後,這局眼看就要結束,沒想到郭俊佑卻發生要命失誤,讓桃猿隊跑回追平分。

雖然隊友將比賽扳平,不過教練團仍舊決定換掉菲利浦;獅隊到了6局上換鄧志偉也發生失誤,Lamigo把握機會攻下超前分;統一獅在這局也將先發5.1局的廖文揚給換下場,他今天雖然因為隊友失誤丟掉了5分,但卻只有1分是自責分。

只落後1分的「南霸天」8局下在陳正達投出四壞球後,鄧志偉敲出安打,接著輪到先前也發生關鍵失誤的郭俊佑,這回他面對左投黃欽智時戴罪立功,轟出逆轉3分砲,獅隊反以7比5超前。

郭俊佑這一棒不只幫助先發投手廖文揚逃過敗仗,也讓桃猿隊在只剩9上的情況下,無法追回分數,帶領統一獅拿下重要的一勝,賽後與第2名的Lamigo只剩2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