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癌無藥可醫?《捍衛》導演跳橋自殺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19日凌晨12:30分傳出他自洛杉磯大橋跳下自殺的消息,此事震驚好萊塢,雖然他留有遺書,但至今死因仍尚未完全明朗,有傳他因罹患腦癌、更因沒法動手術感到絕望而結束生命。

▲東尼史考特自殺動機仍不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尼史考特曾執導過《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比佛利山超級警探2:轟天雷》(Beverly Hills Cop 2)、《時空線索》(Deja Vu)、《煞不住》(Unstoppable)等大片,更因《捍衛戰士》捧紅「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因此自殺消息傳開後,阿湯哥也表示相當沉痛,直言「東尼是我非常親愛的朋友,我會很想念他。此刻我的心情和他的家人一樣悲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東尼史考特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但有傳他因罹患了無藥可醫的腦癌而想不開,但八卦網站《TMZ》則報導東尼家人否認他罹腦癌的消息,而他至今選擇自殺的動機為何則仍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