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比基尼、古銅色膚色 辣妹救生員鳥鳥打工就能賺3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健康又養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女生怕黑,但現在卻有個20歲的陽光辣妹「鳥鳥」卻專門曬太陽,她到水上樂園當救生員,曬出一身古銅色,好身材配上陽光笑容超級吸睛,光靠打工,每個月就能進帳3萬元。

撲通一聲跳進水裡,火辣的身材好吸睛,本名林珮樺的鳥鳥是20歲的大三生,長長的睫毛配上深邃五官超像混血兒,165的身高健美的身材,她可是少見的辣妹救生員。

坐在遊樂設施旁邊,眼睛還是努力盯著水面超級專注,雖然鳥鳥今年才20歲,但是已經在這間知名的水上樂園工作了三年。原本應該都是男生的救生亭,出現穿著紅色比基尼,超吸睛的亮點真的很醒目,岸邊好幾個男遊客的目光都被她吸引,即使上岸了還一直偷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瘋狂搭訕成了來打工的意外困擾,鳥鳥說,平均每個月至少都會被搭訕兩次以上。不過別以為她人美就是花瓶,救起壯漢游泳技巧當然沒話說,還曾一次救三個溺水客。

熱力曝曬的戶外工作讓鳥鳥曬出一身健美的古銅色,還換來賺飽飽的荷包,算一算平均每個月,她可以賺上28K到32K,比剛出社會的上班族還多。鳥鳥上班上的開心,不過客人們更開心,畢竟來樂園玩還可以順便看看這個美女救生員一飽眼福,大家直呼好幸福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