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揮出勝利打點 火腿單局灌11分打暈歐力士

點評:和哥哥一起加油吧!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周賽程結束後被埼玉西武獅超越,暫時跌到太平洋聯盟第二位的日本火腿鬥士,21日下午在主場迎戰歐力士猛牛,雖然1局打完便處於落後,但陽岱鋼在3局擊出安打逆轉比數,5局火腿更是猛攻11分,最終就以13比3大勝歐力士。

▲陽岱鋼3局下擊出適時安打建功。(圖/資料照/擷取自Sponichi Annex)

這場比賽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是武田勝和木佐貫洋,1局上歐力士就很有效率地靠著保送、推進和安打,從武田手中攻下1分。不過3局下火腿也突破了木佐貫的投球,糸井嘉男和中田翔連續兩支安打再加上稻葉篤紀的推進上到二、三壘,接著投手暴投,陽岱鋼又乘勝追擊擊出二壘安打逆轉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也指出,因為1局時的滿壘局面自己沒有建樹,所以第二次機會來臨時就抱持著為球隊建功的強烈心情,果然就擊出安打,有好的結果。

然而,火腿的攻勢沒有就此打住,5局下更是一波猛烈的攻擊,9支安打加上4次保送,單局就打了16個人次,海灌11分。

6局開始歐力士換上海田智行候就再也沒有被攻下分數,攻擊方面則是在7局靠著4支安打追回兩分;火腿8局換上根本朋久後也沒有再掉分,最終火腿就以13比3的懸殊比分差距擊敗歐力士。

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數有兩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也為球隊跑回兩分,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