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搞3D放大 黃曉明沒膽再吃肥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的「末日檔」電影《血滴子》20日北京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全很有默契的以「黑衣人」造型亮相。只是這回電影以3D技術拍攝,效果更立體、更有放大效果,但這卻讓眾演員很有感觸,黃曉明還大呼「這一定不能胖!」

▲黃曉明黑衣人造型出席《血滴子》記者會。(圖/甲上)

《血滴子》昨發佈首支電影3D預告,首度掀開電影神秘面紗,不過片中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卻仍保密到家,在畫面中僅僅出現0.01秒!只是3D技術拍攝的效果也讓眾演員很有感觸,黃曉明直呼「這麼大的螢幕,一定不能胖,因為剛才有個人雙下巴都是3D的。」一旁的余文樂同樣震驚,笑稱「我反應不過來。」台灣金馬影帝阮經天同樣也在《血滴子》中演出,但他因服兵役無緣隨片宣傳,電影預計將於12月21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