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FA 發表會影片曝光!略帶「GALAXY Note 2」身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揪~竟這葫蘆裡是賣甚麼藥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德國 IFA 展的腳步逼近,先前所傳出三星將在展期推出新一代強機「GALAXY Note 2」的傳言也越來越真實。三星電子 19 日所曝光的宣傳影片當中,找來曾經監製《一頁台北》的德國名導 Wim Wenders 現身說法,影片最後帶出任何人都可以作到所謂的創意,似乎提示這次 Samsung mobile 的主題跟創意有關。

台灣三星電子在上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發表會當中說明了 GALAXY Note 在全球熱銷,上市以來已熱賣超過 700 萬台,截至今年底預期達到全球 1,000 萬台的銷售數字。外界認為面對蘋果 iPhone 5 與 iPad Mini 的市場壓力下,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要在年底前再衝一波高峰,勢必是會與 29 日所發表的新機「GALAXY Note 2」有關。

▲三星 UNPACKED 2012 搶先曝光的影片,意外的找來德國名導,現身柏林為新機帶出更多耐人尋味的要素。(影片/截取自YouTube)

不過,這次曝光的宣傳影片當中,幾乎都以 S Pen 與其應用為背景畫面,並由德國名導 Wim Wenders 口中說出跟發揮創意有關的字眼,究竟是新手機、還是新平板,還是兩者都會發表,而這一切究竟會不會為市場帶來新一波衝擊,頗耐人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