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CANVIO DESK桌上型外接式硬碟

我們想讓你知道…Toshiba 也擴充產品線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東芝 20 日發表 Canvio Desk 桌上型外接式硬碟,提供目前主流的 2TB 跟 3TB 兩款容量,並具備 USB 3.0 介面,很明顯減少傳輸時間,散熱方面採用無風扇設計,不僅容易散熱,運作時也比較沒噪音,硬碟還內建自家的備份軟體,能快速、簡單的自動進行排程備份,預計本月底上市,建議售價未公佈。 

台灣東芝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這款新品滿足使用者對 Toshiba 儲存解決方案高效能和高性能表現的期待,同時讓我們的產品線更加健全。新品提供 2TB 和 3TB 兩款容量,尺寸為3.5吋,轉數都是 5700 轉,共有黑、白兩色,Canvio Desk 桌上型外接式硬碟無須安裝即可使用,可自由選擇水平或垂直放置,節省桌面空間。

Canvio Desk 搭載 USB 3.0 介面,能有效提升大型檔案的傳輸表現,明顯地縮短備份的等待時間;無風扇的設計讓硬碟有效散熱,同時運作安靜無聲。此外,Canvio Desk 預載 Toshiba 的專利軟體,能快速簡單地進行備份,並具有備份檔案密碼保護功能,自動備份排程,以及檔案、資料夾和完整系統的備份及復原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