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不滿裁判吹判 伊朗教頭反諷中華隊

點評:好酸喔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伊朗20日以75比64擊敗中華隊,但比賽之中爭議不斷,伊朗總教練哈什米(Hashemi)顯得相當激動,也影響到球員,差點與中華隊演出全武行狀況,賽後他表示對裁判的吹判無所適從,還反諷中華隊實力不錯,「應該可以不用靠裁判就能獲勝。」

20日之戰伊朗共被吹2次技術犯規,一次出現在第三節6分35秒,哈什米不服判決叫囂而被吹,當時他還氣得召回球員,最後還是把球員叫回場上,一次為6分08秒,因兩度延誤比賽而被吹判,動氣的因素下,讓中華隊有機可乘,雙方差距一度只有4分,且4分50秒時還發生小衝突,所幸並未擴大。

▲中華與伊朗第三節曾發生衝突。(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贏得比賽,可是哈什米心中仍有所不滿,「我們專心地打比賽,因為裁判的吹判不公平,對此我很不開心。」接著他再表示,「中華隊很有實力,應該不需要裁判幫助,就能夠贏得比賽。」

而單場拿下30分的巴哈拉米則說,自己第三節也有被推,裁判卻沒有吹,「我認為每個犯規,都應該要被吹判。」至於他對於這場比賽的表現指出,「我們來台灣打很多次比賽,相信球風你們也看到了,但今年我們的打法比較自由,不一定會照著戰術來打。」

伊朗最不滿的裁判問題,沒有顯示在數據上,因為中華隊全場有24次犯規,讓對手罰26中17;伊朗則是15次犯規,讓中華隊罰16中10。此役三位裁判分別是菲律賓籍的布里塔尼柯(Britanico)、日本的有澤重行與韓國籍的金鍾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