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高挑身材專貼黑道大哥 警嘆Joyce傻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賴慕禎最後一個靠山李宗瑞,可能是全部最沒本事承擔責任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賴慕禎的Joyce,從通緝犯變成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甚至化身身材火辣的模特兒,替雜誌拍貓女圖。有刑警透露,賴慕禎過去總周旋於黑道大哥身邊,18歲那年逃家和松聯幫的一位黑道大哥開始交往,身高172外型又亮麗,讓黑道大哥沾沾自喜。後來Joyce跟的黑道愈來愈大咖,最後吸毒被捕,讓刑警印象深刻。

▲Joyce曾是大哥女人,染毒癮前科累累。(圖/照片翻拍)

原本上節目的光鮮亮麗,Joyce被逮後面對媒體鏡頭,頭卻低的不能再低,一句話都說不出來。Joyce出身在小康家庭,卻在18歲那年逃家和松聯幫的一個黑道大哥開始交往,Joyce身高172外型又亮麗,讓黑道大哥沾沾自喜。後來Joyce和這位大哥分手,直接搭上大哥的老大,靠山愈來愈大。

在黑道大哥落魄跑路時期,Joyce因案被捕,警方看到她的紀錄,才知道Joyce犯案紀錄還洋洋灑灑,又不斷勾結黑道老大,心中感覺「社會上又多了一個傻妹」。在認識Joyce的員警眼中,Joyce已變成不折不扣的「矮騾妹」(黑道稱:指混黑道的女人)。

性感的貓女造型讓Joyce成為成人雜誌的封面女主角,然而Joyce因為吸毒負債累累,最後只好去酒店上班,在這裡也讓Joyce碰上了李宗瑞,兩人開始交往,卻也沒想到兩個人最後都變成通緝犯,遭到警方追捕。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手後被以裸照威脅求歡? 吳亞馨親上火線駁斥

吳亞馨簡訊獨白:看了微博照片,有輕生念頭

淫照四竄!吳亞馨簡訊自白曝光 「在喝醉時候拍的」

東森快訊/李宗瑞父李岳蒼將赴台北地檢署應訊

白冰冰看淫照:真正受害的是淫魔的女友們

險遭李宗瑞撕爛衣服 蘇子賢:不是女人愛玩就得活受罪

朱木炎前緋聞女友!E奶妹Kelly:覺得李宗瑞也挺可憐

港媒指專挑富二代 吳亞馨經紀人不再回應

吳亞馨滴水未沾爆瘦5公斤 靠家人「灌食」維生

陳建銘驚爆「某女星」被下藥 吳亞馨經紀人駁斥

好扯! 李宗瑞去年還被媒體封「開朗美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