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續拚王位 本週鬥獅拚象很關鍵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週灌進破隊史紀錄56分的Lamigo桃猿,8月份到目前為止已經敲了19轟,「暴力猿」打線的歸位將戰績向上提升,持續威脅下半季首位兄弟象。在靠著橫掃興農牛進補之後,這週面對統一獅和兄弟象的比賽更是關鍵。

因此本周首戰桃猿就推出過去7場比賽都擔任中繼、後援角色的洋投菲利浦先發,盼能旗開得勝,縮小與象隊的勝差。菲利浦上一場出賽就中繼了5局沒有失分,用球數是來到台灣的新高71球;中4日後要先發對上獅隊,角色的調整和續航力格外受矚目。

另外,8月份打擊大爆發的桃猿,最近已經連續3場得超過兩位數的分數,如果明天還能突破獅隊封鎖,連續4場得到雙位數分數,將會是聯盟新紀錄。

至於獅隊派出的投手是最近連3場出賽都擔任先發並拿下兩勝的廖文揚,其中一勝就是對桃猿拿下;但桃猿8月對獅隊兩場比賽都拿下勝利,還打下19分,其中一場就是廖文揚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廖文揚上一場面對牛隊先發6.2局,是他生涯先發最長的投球局數,只被擊出4支安打,拿下第八勝,與象隊官大元並列目前的聯盟勝投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