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認交往李珉廷: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李秉憲和李珉廷先後於4月和上周四(16日)被爆交往、結婚,兩人極力否認,他昨認了和李珉廷正在交往,將親筆信放在官網上,甚至形容小女友是「最珍惜的人」。

李秉憲和李珉廷4月就傳出正在交往,隨後又爆出結婚的消息,當時兩人和經紀公司都堅決否認,現在又突然坦承親密關係,被媒體指應該是「好事」將近;他們分別在官網上解釋隱瞞戀情的原因,表示兩人透過朋友認識多年,年初開始交往,因為沒有向父母和粉絲報備,面對4月的報導感到驚慌才會選則否認。

▲李秉憲承認和李珉廷交往,更直呼對方是他最重要的人。(圖/翻攝光明網、經濟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戀情,李秉憲透露「李珉廷能讓周邊的人開心,對我來說已是最珍惜的人」,並表示「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她已是我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李秉憲影視作品50餘部,包括在好萊塢拍過賣座片《特種部隊》,曾與宋慧喬假戲真做爆出愛火;李珉廷則是因韓版《流星花園》暴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圖/安心亞、林熙蕾全裸扯上李宗瑞 艷照瘋傳全造假!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