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阿嘎七夕防撿屍 鯰魚哥籲李「蹤」瑞投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七夕在農曆七月裡是有道理的。

▲蔡阿嘎性愛小學堂七夕情人節約會教戰守則。(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人人都在談李宗瑞,現在網路紅人們更把他拍成影片,鯰魚哥就在《開砲系列》當中,對著李宗瑞喊話要他緊早投案,因為為了20萬元獎金,遲早有一天會落網的;而蔡阿嘎更搭上七夕風潮,拍了「四不一沒有」的約會教戰守則,教女孩子們如何自保,其中也提到小心飲料被人下藥撿屍體帶走。

隨著七夕的腳步近了,蔡阿嘎推出新作品,〔蔡阿嘎性愛小學堂2〕七夕情人節約會教戰守則,要教情侶們「四不一沒有」,「四不」包括不要聽、不要喝、不要摸、不要說,「一沒有」是沒有關係,除了不要道聽塗說之外,接下來這個不要喝,讓人聽了好耳熟!說要是喝得醉醺醺,就會被人當屍體撿回家,這內容再配上這男二號配角色色的肢體動作,難道是在影射李宗瑞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20萬貝力,李「蹤」瑞快出來面對

比起蔡阿嘎的隱喻,另一名網路紅人鯰魚哥就直接的多,不但劈頭就說要找李先生,標題更大剌剌寫著「李蹤瑞」出來面對,就是要對最近檢調積極搜查,平民百姓熱烈討論,還讓演藝圈人人自危的富二代李宗瑞,溫馨喊話,鯰魚哥甚至連航海王的橋段都搬出來了。

鯰魚哥說,在這個偉大的航路上,身為「淫賊王」,懸賞這20萬貝力,身為「七武海」嘴砲果食也要把你揪出來。影片好不好笑見仁見智,但看得出來大家都希望李宗瑞別躲了,快點出面講清楚、說明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圖/安心亞、林熙蕾全裸扯上李宗瑞 艷照瘋傳全造假!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