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KIMIKO扭動嬌軀 百人齊舞趴力抗鄭多燕

▲KIMIKO展現火辣身材。(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明星御用的肢體舞蹈老師KIMIKO近日推出新書《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預購賣出好成績,19日她特地舉行百人熱舞趴,帶領粉絲跳獨門超級密技「燃脂舞」,現場充斥著吶吼聲,KIMIKO非常強調運動時正確呼吸的重要性,多數人都是憋氣運動,反而造成身體的不適。而且她特別強調:「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鞋,不然會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人熱舞趴。(圖/記者徐文彬攝)

KIMIKO說,這幾年許多素人出書教曲線塑身,但很多書中的內容做久了,反而會造成運動傷害,因此KIMIKO特別找專業醫師,針對研發的塑身動作進行審定,不讓韓版瘦身達人鄭多燕專美於前。

▲KIMIKO的學生是超級美魔女。(圖/記者徐文彬攝)

現場一位與實際年齡差距30歲的美魔女,她跟KIMIKO學舞蹈多年,並透過KIMIKO的專業指導而擁有窈窕身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徐至琦成人體轉輪 挺胸挨虧:撞到安全氣囊

淫魔李宗瑞夜店撿屍 許瑋甯:還用毯子捲起來

受封「台灣的山口百惠」 白冰冰事業低潮丟工作

有圖為證/吳淡如抓狂! 台劇美女曾莞婷失控痛哭

美麗人妻曾雅蘭省錢省過頭? 燉肉竟然用紙箱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