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教頭、球員內訌 紐約加油添醋

點評:好撲朔迷離的狀況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內部近來為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挺不挺」的問題,鬧得不可開交,紐約媒體見機不可施,立刻加油添醋,《紐約郵報》甚至已經替紅襪找好新的總教練,既然一直喊「大情人」瓦倫泰不適合,還不如找前隊長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還比較實在。

本季紅襪總教練由在美國球界備受爭議的瓦倫泰接手,且從春訓到現在,不斷傳出有球員不滿他的消息,讓他的教頭大位如坐針顫,日前更傳出,紅襪球員開起「清算大會」,說盡瓦倫泰的壞話,即便後來完全被否決,不過外界仍認為疑雲密佈,內情並不單純。

▲瓦利泰克是前紅襪隊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客眼見此情形,自然不會放過「挑撥離間」的機會,《紐約郵報》指出,紅襪如果想換總教練的話,可循「洋基模式」,把前捕手兼隊長瓦利泰克找回來,就像捕手吉拉迪(Joe Girardi)接洋基主帥一樣。此外,瓦利泰克遠比瓦倫泰了解紅襪隊員,是一大利多。

瓦利泰克自1997年登上大聯盟至2011年退休,都在紅襪隊渡過,是04與07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之一,生涯15年平均打擊率2成56,有193支全壘與757分打點,生涯最後兩年出賽不到百場,打擊率也有所下滑,在球隊後繼有人的處境下,決定宣布退休,留給波士頓最美好的回憶。

瓦倫泰自從接紐約大都會隊之後成名,球界對他評價兩極,而行事怪誕的特性,也讓自己遭受外放的命運,2005年接日職羅德隊監督,09年退職回到美國當ESPN球評,今年接紅襪教頭,卻隨即碰到管理問題,原本與球隊簽下兩年約,能不能安然度過本季,是個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瓦倫泰紅襪洋基紐約郵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