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姐妹墾丁逃亡住宿花8萬 做Spa、日光浴超享受

我們想讓你知道…傻傻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查出,李母1日曾交付Joyce十萬元跑路費,疑是為了支援李宗瑞長期逃亡之用。此外,警方還發現Joyce和姐姐,在8天前跑到墾丁,住在當地的凱薩及福華飯店,而且不改出手闊綽,光住宿就花了至少八萬塊錢,享受spa、曬日光浴、洗頭、逛街,堪稱史上最悠閒的逃亡行程。

▼joyce死心蹋地,不肯吐露李宗瑞行蹤。

陽光沙灘比基尼,讓墾丁成了度假勝地的首選,李宗瑞的女友Joyce賴慕禎跟她的姐姐賴慕蓉,在逃亡期間就是到此地過著貴婦般的生活,選中當地的凱薩飯店以及福華飯店,一方面是因為這裡夠高檔;另一方面,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遊客出入眾多,因此反而比較不容易引起注意。

這對姐妹光是住宿費就花了8萬多塊錢,據傳兩人住的是VILLA房型,峇里島的裝潢,走出去還可以享受高級的SPA浴以及游泳池,超享受的生活完全不像是亡命天涯。由於李宗瑞逃亡18天不見人影,檢方查出,原來他媽媽史錦秀曾給Joyce十萬元跑路費,讓她轉交給李宗瑞,做為逃亡時候的生活費和油錢,還交代「不夠再來拿」。檢方懷疑,李宗瑞早計畫要長期逃亡。

警方到了墾丁兩間飯店調閱監視器畫面以及住房紀錄,都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推測很有可能是利用假名來chech in。Joyce兩姐妹看似出手闊綽,但是她們的資金到底從哪裡來,還有男主角李宗瑞到底有沒有隨行在旁,這些都將成為警方調查的重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Joyce真有名媛級家世 無奈叛逆父心痛

富少淫魔事件 周玉蔻批演藝圈大哥、大姐全神隱

檢警:賴慕禎住處證物對緝捕李宗瑞到案有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