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奶牛選美」 比基尼女模示範「擠奶」

我們想讓你知道…@@!

▲山西省山陰縣舉辦第一屆「奶牛選美大賽」。(圖/取自央視網論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山陰縣首屆「奶牛選美大賽」18日在古城鎮胡疃村揭幕,身著比基尼的女模不但展露好身材供人拍照,還下海示範擠牛奶。

此次奶牛選美大賽制定了嚴格的評選標準,主要分為三大部分,即體型外貌,包括頭部、頸部、胸部、背腰部、腹部、四肢、乳房、毛色毛被、棱角性等;產奶量,一個泌乳期產奶量達到9噸以上,乳脂率3.3%以上,乳蛋白3%以上;還有譜系、病史、免疫等。

《山西晚報》報導,大賽將採用專家評選和網路投票兩種方式進行,設立專家評審組,並由縣公證處全程參與,確保大賽的公平、公正、公開;大賽組委會將按照評審組綜合評定和網路投票確定獲獎奶牛,共將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最高可獲得5萬元獎金。

目前,全縣已有來自奶牛重點養殖鄉鎮、縣農牧場等78個規模養殖小區,還有11個奶牛養殖場的200頭奶牛報名參賽。

山陰縣有關負責人說,此次奶牛選美大賽目的是對外展示山陰奶牛,讓更多的人了解山陰,同時以奶牛為脈絡,充分展示山陰的奶牛資源,打造山陰奶牛品牌,推動全縣奶牛飼養水準的轉型、升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